图书馆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图书馆党总支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5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校纪委副书记尤树林受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倪峰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贵庭、倪峰、宋华明唐惠燕先后对照《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立足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尤树林主任结合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最后,副校长董维春总结发言,他从四个方面对图书馆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增强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二要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规划、持续推进专业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馆院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图书馆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