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十一届馆内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文章出处: 工会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为增强馆员运动健身意识,促进同事间沟通交流,倡导劳逸结合生活理念,9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八楼职工之家举行了“第十一届全馆运动会”,来自全馆各部室近70名馆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总结历届馆运会的活动经验,融合校运会项目选拔,对项目设置进行部分调整,设置了“团体广播操”“沙袋掷准”、“个人跳绳”、“定点投篮”、“套圈”、“三人踢毽子”六个比赛项目,及“集体健步走”一个活动项目。馆运会注重娱乐与竞技并重,积极调动馆员参与的积极性,以门槛低、参与性广的团体赛形式举行,强调协作性与趣味性。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发出,现场便展开了轻松愉快的运动比拼,每一位参赛馆员都尽力拼搏为团队争分。经过激烈的比拼,第2队荣获一等奖,第3队和第5队荣获二等奖,第1队和第4队荣获三等奖。

    馆运会前,图书馆工会认真筹备、完善抽签方案、公示分组情况,细化项目报名统计,明确委员工作分工,积极准备相关活动道具,力求万无一失,确保馆运会圆满举行。

    馆运会得到全体馆员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在比赛中协作拼搏,感受运动的快乐,收获健身的愉悦。立足自身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理念,促进良好健身习惯的养成,同时也增强了全馆的凝聚力、向心力,促使全体馆员共同营造进取、向上、和谐的图书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