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董佳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一支部书记胡以涛介绍了本年度党员外出学习教育方案,大家就学习主题、学习内容、时间地点、相关预算和工作分工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大家都希望通过此类教育活动,让党员能够亲身感触历史,追踪先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传统血脉得以弘扬和传承。

随后,查贵庭部署了近期党员理论学习任务,他要求各支部要以党小组形式,在常态化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近期要积极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组织党员参观《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年建设成就展》,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具体的行动上。

最后,大家对下阶段图书馆消防疏散演练、关爱退休老同志、协同工会开展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支部都继续把以往组织有意义的活动积极传承下去,党群团积极联合、加强协同,共同为图书馆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