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参观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施文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等部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图书馆党总支查贵庭书记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以大量的珍贵资料、图片、图表以及城市宣传片、VR视频和微视频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江苏省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

大家在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前仔细观看,饶有兴致地体验了VR设备和智慧体检。大家深有感触,从江苏、南京的改革开放的40年,可以看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赶上了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发展道路。

  大家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开放的道路不动摇。在工作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