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六楼演播厅召开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测评大会,南京农业大学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二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主持,会上第二小组组长尤树林首先就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及测评要求做了讲话,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代表班子做了任期工作总结,班子每位成员做了个人任期总结,随后全馆职工对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每位中层干部做了测评。

会后,南京农业大学任期考核工作小组第二组在7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图书馆部分馆员个人谈话。

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开展任期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任务安排,加强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和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一定会从学校建设发展目标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本次任期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本次任期考核工作,确保任期考核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