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本学期中心组学习安排,10月16日上午,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图书馆馆长倪峰解读和辅导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

    倪峰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的背景和意义,随后他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他指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制定纪律就是要执行的,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要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更要下大气力抓落实、抓执行。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该条例的重要性,要原原本本学原文,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严守底线。

     查贵庭在最后总结中强调本次学习既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举措之一,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以上率下、廉洁奉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事业发展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