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退休馆员秋游扬州园博园
发布时间:2018-10-1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丰富退休职工生活,10月19日,图书馆组织二十余名退休馆员秋游观赏了扬州园博园。   

    园博会位于扬州最大生态中心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内,充分利用了云鹭湖生态湿地,融合、创新、集中展示全省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生动画卷。大家进园后,首先游览了主展馆,随后有选择的游览了几个城市的展园,每个展园都彰显着地域特色,南京的“石头记”、镇江的“山魂水韵”、扬州的“广陵桥月”等,每一处都体现着对传统园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老同志们在园内兴致盎然,欣赏园内自然风光、人文景观,边走边聊,共叙家常,亦或者拾级而上、登高望远,处处洋溢着笑语欢声;在秀美的人文风光里,摆出不同造型争相合影,把最美的姿态留在园博园内;

    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使退休职工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深受退休员工的欢迎,也更好的诠释了和谐幸福图书馆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