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参观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0-23  文章出处: 策划推广部   文章作者:  严瑾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等部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该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展出881副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一部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了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

大家跟着现场讲解员逐个参观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展厅。记录40年前江苏样貌的黑白老照片和展示现代百姓生活风貌的彩色图片给党员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支部中的很多党员都是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的亲历者,他们边参观边回忆生活的变化,一幕幕美好生活鲜活的呈现在眼前。在参观的最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VR设备,通过VR观看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坚定了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开放的道路不动摇的信心。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一线工作为依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