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会谈之走进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童云娟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图书馆协办的“三方会谈之走进图书馆”活动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倪峰、图书馆副馆长宋华明、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图书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学生会代表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三方会谈之走进图书馆”活动旨在搭建学生与图书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从而为全校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校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先期在全校范围广泛征集并凝炼了37份提案。随后,活动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展开,学生代表分别从图书馆的基础设施、书籍借阅、选座系统、占座问题、自习区域及其他设施六个方面展开提问,图书馆馆长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逐一做出了解答。通过解答,同学们对图书馆的馆舍结构、文献资源建设策略、图书借阅规则、读者服务内容、空间服务的管理原则等都有了清晰的了解。


    最后,倪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以及关注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同学们的需求是图书完善各项服务举措的灵感来源,图书馆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诉求,把“读者至上、服务第一”作为图书馆工作永恒的宗旨,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通过各种渠道给图书馆反馈各种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为图书馆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拓宽渠道,共同建设大家满意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