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运营部组织超融合与私有云建设实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王露阳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在理科南楼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超融合与私有云建设实践”交流会。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运行维护科科长苏若凡担任主讲专家,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和其他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及主要技术人员也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苏若凡首先分享了超融合与私有云平台在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中的实践和经验。随后,大家围绕超融合私有云平台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的实践细节、思路和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

最后,李恒贝从信息化管理架构、问题挑战、建设思路等诸多方面深入分析了我校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并针对未来我校信息化云平台建设提出展望。

本次交流会,提供了高校信息化建设同行之间经验交流的宝贵机会,对探索适合我校信息化发展战略和规划方案颇有裨益。与会成员也借此丰富了工作视野与思路,学习收获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