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办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文章出处: 图书馆工会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为建立优质团队,提高馆员文化素养,践行劳逸结合工作理念,近日,由图书馆工会主办的“2018年秋季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内容为参观南京博物院,有着八十年历史的南博扩建后以“一院六馆”的构架重新呈现,馆员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历史馆、数字馆、特展馆、民国馆等场馆,透过眼前的一件件文物,体会着源远流长的古代文明;多媒体互动的数字馆带为馆员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情景再现的民国馆生动描绘出民国时期的市民生活场景,生动的场景令馆员们流连忘返、纷纷驻足留影。

    为保证图书馆正常工作不受影响,本次活动分不同时段两批进行,活动得到全体馆员的大力支持,报名参加人数60余人,同时,活动提倡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大部分馆员主动选择徒步前往。活动的开展为馆员们提高文化素养搭建平台,更坚定了大家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