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季俊杰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根据图书馆党总支工作要求,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召开学习工作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在学习会上,季俊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其中的新提法、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做了简要分析说明,并谈了个人体会感受。他重点就“为什么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这个问题,从多所西方著名高校的校训分析,“谁在办中国的高等教育?”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解读、分析、和说明。让大家听了耳目一新,有了更加清楚和透彻的认识。

唐惠燕在会上全文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

第四支部书记陆芹英,在会上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工作任务,并对本学期的一些重要工作做了回顾。会上大家还讨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党员发展,支部工作制度和推荐贫困党员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