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秦伟馆长一行3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倪峰、副馆长唐惠燕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倪峰首先对秦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管理发展的理念,文献资源建设的思路与做法,重点就数据库采购原则及评价机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开展等做了详细介绍。唐惠燕通过PPT介绍了我校图书馆部门设置等基本情况及完善空间服务、创建品牌活动、着力服务转型等工作特色方面做了介绍。秦伟也就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推进、新图书馆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图书馆物业管理、图书馆管理系统、学科服务、数据库访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倪峰表示,双方是农业高校的对口单位,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可加强多层次的交流,在访问馆员、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方面展开实质性、长久性的合作。  
    会后,秦伟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延时自习室、外籍读者阅览室、单人耘诗书画展览室及1902信息共享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