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查贵庭、董佳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 2018年度图书馆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6楼党员培训室举行。学校第三督察组夏拥军、刘婷婷,以及图书馆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18位各类代表参加会议,述职评议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

会上,夏拥军首先介绍了此次评议大会的流程和目的,他说督察组会通过现场听取述职汇报、查阅支撑材料等,了解图书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和问题,最终将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作出综合评价。

随后,图书馆五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做了述职,查贵庭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作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分别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并对今后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最后,图书馆馆长倪峰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说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有担当有作为、党支部建设有成绩有成效、党支部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学习,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在图书馆、信息化和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