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中心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我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勇 浏览次数:

208A4

23839

2018年1月8日下午,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中心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我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科技厅领导、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领导、十家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克贵主持。

首先,我馆倪峰馆长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就我馆参与工程文献中心的建设发展做了回顾。

会上,各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2018年度参与工程中心工作的主要业绩,同时也就关心的问题向工程中心提出了工作建议。省情报所文献中心殷明主任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8年度平台服务运行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设想。省情报所文献中心王飞副主任汇报平台升级改造工作进展及运行工作安排。省科技厅凌家俭博士对工程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李敏所长做总结发言,对十家参建单位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工程中心的下一步发展作出了重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