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年终总结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全馆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并做年终综合测评。全体馆领导和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图书馆副馆长唐惠燕通过PPT详细从党建引领推动全面工作、围绕中心不断开拓创新两方面做2018年度全馆工作总结报告,各部室主任通过PPT代表本部门做年终总结汇报。随后,全体馆员进行了综合测评。
    最后,图书馆馆长倪峰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全体馆员在各项工作中所做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2018年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服务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整体目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会更加美好,新的一年,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要认真学习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推进会精神,围绕党委巡察、三方会谈整改要求和目标,积极落实具体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希望全体馆员积极参与新校区、智慧校园、新图书馆的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共同努力,使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