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图书馆与后勤集团、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召开图书馆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宋华明、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胡会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农大校园经理王天宇以及双方相关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对2018年图书馆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新权重点就三方管理模式下的运营机制、日常物业管理的疑难问题以及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宝明介绍了2018年图书馆物业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2019年图书馆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胡会奎对2019年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的窗口,物业管理工作涉及到学校的整体形象,后勤集团会继续重点保障图书馆的物业管理工作。宋华明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后勤集团及明德物业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图书馆物业管理有其特殊性,需要在服务师生的效果上注重及时性和长期性,要及时做好服务质量评价,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交流沟通,他希望在新的形势下,各方共同努力,使图书馆物业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