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中国教育科研网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王露阳 浏览次数:

日前,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2018年度评选中,我校被评选为“优秀会员单位”,同时,图书与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主任罗国富同志获得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的信息化和网络建设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8年度,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在确保校园网络平稳运行及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大力促进教育信息化,同时响应教育部号召,在推进校园网IPV6升级改造、提出云服务方案以推动虚拟化安全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落实;同时还为广大师生开通了eduroam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致力于给校内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网络服务。

在历年中国教育科研网优秀会员单位评选中,我校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这既是省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我校与信息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