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韩丽琴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2019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在理科南楼图书与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维春、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计财处处长陈庆春、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信息学院院长徐焕良、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申报单位信息主管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维春主持。

董维春表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工作,为了加强和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各个建设单位项目的整合利用,图书与信息中心统筹使用信息化建设资金。具体执行过程由各单位根据立项预算安排自主执行。申报单位要按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管理要求进行执行。

会上,各申报单位就本部门申报项目的立项背景,拟解决的问题及经费预算依据等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们从学校信息化整体建设规划、建设资金的管理规范和资金的使用效率等方面分别对各项目进行逐一讨论和评审。

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评审原则:从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三方面优先考虑各个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