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第三支部联合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5D8A

201EA

7月12日,图书馆第一、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培训室联合召开“从张维为的《文明型国家》去读懂中国、认清西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以涛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出席了会议,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员们观看学习了《袁隆平:梦想不息》的专访短片,袁隆平“矢志不移、精益求精、不断突破梦想”的追求和“无私共享、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情怀,勾勒出一个追梦先锋的热血画卷,也为后继的追梦人竖起了一面旗帜。全体与会党员们为袁老“梦想不息”的事迹和精神所激励。

随后,查贵庭做了题为“从张维为的《文明型国家》去读懂中国、认清西方”的党课。报告生动有力的解读了中国道路选择的必然性、西方民主局限性。

本次学习大大增强了党员们的文化自信,激发了追逐中国梦的热情,加深了支部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