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赴东南大学开展信息化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31  文章出处: 教育技术部      文章作者:  周勇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我校信息化规划设计工作,充分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8月27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一行5人前往东南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费庆国详细介绍了该校信息化机构设置、体制及人员编制情况,王健副主任以“创新、开放、融合”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该校校园信息化建设模式、建设成绩、工作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信息化未来的发展方向、高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建设规划、管理与服务模式、本研教务一体化等信息系统建设、数据管理、管理制度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与会者深入交流两校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一些新思路、好做法、好经验,深感收益颇丰,为我校做好信息化顶层设计、规划统筹及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宝贵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