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运营部开展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王露阳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期伊始,网络运营部开展新学期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部室主任罗国富支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到场指导。

交流会上,查书记首先简要地传达了我校十一届十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中与信息化相关的工作要点和相关精神,并谈到了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工作重点。针对江北新校区信息化建设涉及的网络基础建设及智慧校园建设,查书记结合兄弟高校的一些建设经验,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思路和展望,同时也建议网络运营部每一位同志都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争取在未来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能够独立承担相关建设任务。

随后,罗国富对本部门的暑期工作做了梳理和汇报,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做了介绍。交流会的最后,部室各成员就各自负责的业务内容,针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安排交流了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