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倩 季俊杰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支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分两部分,一是支部新学期工作,二是支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陆芹英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陆芹英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图书馆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做好落实推进;对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同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陆芹英在会上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指导思想和具体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主要工作,围绕图书馆的中心工作,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支部将开展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打牢“初心”,坚定信念,紧跟新时代,把握新思想,走好新征程!

大会上,支部向大家征集工作思路与活动的意见建议。大家经过讨论后形成了本学期支支工作的初步计划。

最后,支部党员一起全面学习了“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上),部分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为党和人民服务,既有轰轰烈烈、力挽狂澜的,也有默默无闻、平平凡凡的。只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长期坚守、匠人匠心,就一定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的征程中成就伟大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