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8EE24

为响应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7日,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东门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通过横幅标语、图片展板、现场咨询、问卷调查、播放短视频、散发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掌握识别和应对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等网络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激发大家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技巧,提升全体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宣传周活动不仅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也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我们将继续结合各种宣传媒介,在师生间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推动形成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