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出处: 图书馆党总支   文章作者:  夏慧华 浏览次数:

undefined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查贵庭、倪峰、宋华明、唐惠燕、李新权,在图书馆7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扶贫工作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讲话精神。查贵庭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讲话的内容和主要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倪峰首先谈了自己的感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已多次学习,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待民生问题的真情实意。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要努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在学科馆员建设、知识产权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他建议大家要静心学习、多读原著,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查贵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基层实地调研,认识到贫困是重要的民生问题,这些都是指导我们工作的范例,我们做工作也要学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心系民众。另外,我们也要注重年轻同志的培养和提升。唐慧燕也表示,仔细学习了文章,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大智慧、感受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宋华明表示,扶贫工作是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的重大工作,精准扶贫工作清晰透彻,是真正的扶贫,杜绝了形式主义。另外党建工作也是真抓实干,我们要落实中央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最后,查贵庭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中心组要进一步带头学习,传达践行,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开展好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