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总支委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出处: 图书馆党总支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委员在图书馆7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首先专题讨论了近期的安全工作。会上,查贵庭传达了学校相关安全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大家对近期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委员们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具体措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围绕“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迎大庆”的目标做好当前的安全工作。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图书馆党总支对主题教育的调查问题进行了征集。会上,查贵庭解读了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题清单的详细内容。本次征集的调查问题包含四个方面共24个问题,涵盖党建及思想政治方面、师生员工关心的身边事方面、队伍建设与服务能力方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与会委员们表示,征集的意见反映了当前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大家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职责职能,对调研问题清单再次进行完善,每人确定1-2个调研题目、拟定调研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参与,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