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周勇、董佳 浏览次数: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于10月12日下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献映,将全民爱国热情推向高潮,影片艺术地向大家展现了不同历史节点人物故事,一幕幕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的画面,将每一个小“我”和“我的祖国”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紧紧联结,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起全民记忆,引发广泛共鸣。

影片中7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以轻松幽默、温暖感人、朴素真实的叙述方式为我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给所有观影党员深深的心灵洗礼和启迪,感人至深。从电影院走出来,同志们的情绪一直难以平复,即使所有的故事都知道结局,但依然难以控制激动的心情,何其有幸,能够在光影之间重温这些历史时刻!

本次观影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与理解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激励我们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感,认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共同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学校和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