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绽放2020”新年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文章出处: 工会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为喜迎新年、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馆员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举办了“绽放2020-图书馆新年游园会”,共有七十余名在职馆员及十余位退休馆员参加本次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向全体馆员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

游园会将党建文化知识与游艺项目相结合,共设海底捞月、合力建塔、珠行万里、公鸡下蛋、巧接彩珠、美好回忆六个集体游艺项目,完成每项游艺关卡前需先回答党建文化知识题目。活动以团队合作形式进行,提前抽签分组,随机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顽强拼搏”、“奋勇前进”五组,现场以组为单位领取任务卡,按关卡要求计时、逐一打卡完成。活动现场还设有猜灯谜等文化活动。同时兼顾退休同志交流共建,增设套圈、飞镖掷准、海底捞月三项个人游艺项目。本次活动得到全体馆员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大家集思广益、通力合作,达成共同的目标,在游艺中感知同伴、感知合作、感知信任,现场欢笑声与助威声此起彼伏,处处彰显着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经过激烈的比拼,“敢于担当”队荣获一等奖、“顽强拼搏”、“牢记使命”队荣获二等奖、“奋勇前进”、“不忘初心”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前,图书馆工会认真做好活动策划、工作分组,海报设计、物料准备等工作,联合图书馆党支部、团支部做好相关组织、推进工作。活动的开展使馆员切实感受到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党建文化的认识与理解,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图书馆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