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查贵庭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7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图书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图书馆全体党总支委员、全体部室主任、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普通党员及群众代表约35人参会,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第四督查组黄绍华、刘婷婷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相关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文件精神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意义。随后,图书馆四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胡以涛、周勇、罗国富、陆芹英,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基层党支部的组织与作风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执行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主要问题不足和未来工作思路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

    支部书记述职后,学校第四督查组成员黄绍华作了发言,他认为图书馆各基层党支部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其规定动作突出政治性与规范性、自选动作具有特色性和专业性,其经验与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各自分析的问题与不足实事求是、整改思路也明确可行。最后,图书馆馆长倪峰对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进行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