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IS区域流通系统O2O业务平台研讨会在我馆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5843

2020年1月9日,JALIS区域流通系统O2O业务平台研讨会在我馆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南京大学图书馆、扬州大学图书馆、江苏大学图书馆、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江苏汇文软件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倪峰馆长主持。

倪馆长首先向与会的专家简要介绍了JALIS区域流通系统O2O业务平台设计初衷,项目申请和建设历程。我馆资源建设部副主任张勇向与会专家做了《JALIS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平台(二期)介绍》的专题汇报;江苏汇文软件有限公司刘伟工程师向大家汇报了O2O业务平台前期测试的情况。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该平台的建设填补了JALIS区域流通业务的空白,平台的建设对所有JALIS成员馆的馆藏揭示、纸本资源通借通还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JALIS中心加快项目的落地运行,同时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

会议最后,倪馆长对对各参测图书馆在测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提供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与江苏汇文软件有限公司会进一步消化吸收测试过程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系统,争取早日上线服务全省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