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安全服务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王露阳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2019年度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网络安全服务工作总结会议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图书与信息中心各业务主管及赛尔网络公司网络安全服务团队出席。

会议先由赛尔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就本年度完成我校网络安全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服务项目进展情况、校园网络安全整体状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网络信息资产梳理、新系统上线渗透测试、安全漏洞检测修复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接着,倪峰和查贵庭结合上述汇报内容,对目前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总体状况、面临的痛点难点、网络安全服务的作用分别做了点评并提出若干建议。各业务主管结合实际工作与安全服务团队从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角度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服务、如何快速发现和解决实际安全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安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新需求、新目标提出了思路。

本次会议在网络安全服务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校园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体系建设状况进行了一次较好的查漏补缺。校园网络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图书与信息中心将在学校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引领下,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建设安全稳定的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