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召开2019年度部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0116日下午,读者服务部全体馆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宋华明副馆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主持。

宋华明副馆长充分肯定了读者服务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全体馆员为服务转型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以“在新时代如何做个合格的馆员”为题,分别从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和保持平常心四个角度,给读者服务部的馆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馆员在日后工作中要打破以前的思维模式和路径依赖,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多做一些探索和思考,以适应图书馆服务转型的需要。

童云娟详细说明了本学期读者服务部优秀馆员评比的目的、意义与评比活动程序,并宣布了获奖名单。童云娟对获奖人员表示肯定,勉励优秀馆员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将读者服务部的工作做细做好。各获奖人员也发表了获奖感言,纷纷表示将不负优秀服务馆员之名,努力提升自身,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宋馆长为优秀服务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读者服务部副主任顾天剑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值班安排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