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运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  文章出处: 网络运营部   文章作者:  王露阳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网络运营部组织召开部门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罗国富主任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参与讨论并做出指导。

   罗国富首先就图书馆近期召开的部室主任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内容涉及特殊时期图书馆疫情防控方案、后续开学前后的重点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及正式开学前的线上教学和其他网络服务的保障工作要求等。随后,部门内各成员就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有序汇报,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结合各成员的工作汇报内容,罗国富主任提出部门内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着重强调在线办公时期的工作推进和责任落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最后,查贵庭书记就新校区智慧校园设计方案、思路及进度开展了丰富且细致的分享,各成员也踊跃参与讨论并提出自身的有益思考。在特殊疫情时期,本次视频会议为部门成员之间保持良好的工作沟通提供了桥梁,同时也是对落实我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总体要求、推进和提升网络服务和保障工作的积极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