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文章出处: 第二党支部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加了阅览座椅调整义务劳动。随后,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指导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抗疫一线党旗红-平凡如你 温暖如光》、《让党期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微视频。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勇传达了党总支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支部三个部门基于各自岗位职责创新开展业务工作的情况,“疫情在防控、支部在行动”,党员同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新校区图书馆建设、在线教学支撑、图书特藏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践行着初心使命、体现着担当作为。

随后,集中观看了三部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指导讲话精神;感悟抗疫一线同志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的家国情怀;重温先锋故事、牢记党旗下的誓言。观看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发表感言,并于会后撰写心得体会。

倪峰对本次活动的及时开展和学习内容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每一位党员同志来说都不是旁观者、而是亲历者,面对艰难,更是要求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发挥教职员工的育人精神、牢记使命,尽最大努力保护自己、保护学生。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各方面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群策群力,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如期落实,携手共渡难关,共同推进图书馆、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