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举办青年骨干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叶慧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应对“2020届毕业研究生集中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工作,6月3日下午,读者服务部在图书馆A610举办了内部业务培训学习活动,读者群服务部的青年馆员、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活动。活动由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为“硕博士论文管理系统”的实践操作。读者服务部副主任顾天剑首先介绍了新硕博论文管理系统,演示分享了“论文提交”“论文审核”两个界面的操作心得,对审核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馆员们积极互动,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童云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下毕业生离校的工作预案,同时也对青年馆员们提出要求:牢牢树立不断学习的信念,抓住每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以便适应未来图书馆发展的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