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文章出处: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   文章作者:  郑新艳 浏览次数:

6月28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专题微党课,第四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唐惠燕首先带领各位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重点讲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抗疫一盘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内容;随后,支部副书记郑新艳分享了“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代号及人员数量”,资源建设部主任季俊杰为大家分享了最受关注的“新冠疫情会持续到何时?如何看待此次北京疫情?钟南山、李兰娟等专家作出最新判断”。通过学习,第四党支部的党员更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优势及科学研究对抗击疫情的支撑作用。

唐惠燕要求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并注重劳逸结合,处理好防疫与工作、工作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各位党员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为读者提供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