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文章出处: 第二党支部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微党课学习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主持)董佳首先传达了6月17日图书馆党总支扩大会会议精神。随后,根据《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校党发﹝2020﹞60号)文件精神,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两个视频。在“战疫故事汇”阶段,每位党员先后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及身边的感人故事,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



最后,党总支统战委员倪峰提出,图书馆作为学校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着全校师生安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每位馆员都是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大家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强化责任,细化分工,采取了有力举措。尤其广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他要求每位党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多做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在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