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新任馆领导、科级干部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9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浦口校区图书馆召开新任馆领导、科级干部全体会议。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全体馆领导及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主持。



  会上,朱世桂宣读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的任命文件,康敏任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副馆长(副部长),传达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科级岗位干部的聘任通知。她对康敏和浦口校区图书馆的馆员加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朱世桂通报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领导班子的党政分工情况,并就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推动全馆工作成立的有关工作小组的调整与新增向大家做了说明。

  副馆长(副部长)康敏现场有感发言,表示作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一员,将积极向大家学习,履职敬业,为融合发展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浦口校区分馆文献资源建设和档案管理部主任罗宇辉、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事务副主管李立和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三位同志作为部室主任代表分别发言。罗宇辉表示将把握好浦口分馆融合进学校图书馆大馆有利时机,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李立谈及自己作为岗位新兵,一定将农博馆打造成一张优秀的名片;童云娟用“感谢”“自豪”“乘风破浪”三个词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她将带着团队成员,乘着学校改革发展和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东风,全力工作,不负所托。

  长(部长)倪峰最后总结发言。首先,他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的务虚会和陈利根书记在“强基工程”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工作使命。他强调,此次改革意义重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告别旧我。在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阶段,要认清形势,勇于变革,抓住时代机遇,主动投入到数据化、智能化、智慧化的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建设中;二是对标一流,打造新我。在新变化和新形势下,要主动思考如何对标一流,走在前列,打造新的图书馆、档案馆、农博馆、校史馆等;三是扬长补短,提升自我。新馆组建后,馆内成员不仅要在职能上融入集体,也要在感情上主动融入,营造温暖关怀的工作环境,同时在工作上注重积累,勇于破解难题;四是珍惜岗位,心存大我。各位成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制度规定,既要履行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的规定,更要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会后,馆内全体成员参观了浦口分馆并在浦口分馆一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