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读者服务部在图书馆第一借阅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文化遗产研究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读者服务部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主持。

首先,童云娟通报了学校机构改革与岗位聘任工作完成后读者服务部的人员情况,并对各服务小组人员的分配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暑假值班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馆员们克服高温、疫情等困难坚守一线岗位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随后,童云娟传达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部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配,并对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馆员们在新学期能够继续营造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携手并进,抗击疫情的同时,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最后,张鲲传达了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学校总体规划建设的主要精神,感谢读者服务部的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中的良好表现及暑期坚守岗位的良好精神状态,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读者服务部是学校的窗口单位,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正确对待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在工作人员减少的情况下,每一位老师要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的工作节奏,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师生服务工作;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自我;要坚持规范服务,营造团结融洽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流服务团队,延伸读者服务内涵,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