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年鉴编写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金陵研究院三楼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各单位、学院年鉴分管领导、编写人员和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主持。


1E4331


倪峰对在座各位对年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的年鉴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三处不同:存在工作启动迟,时间进度紧;单位变化大,协调任务重;人员更新多,编写困难多。针对以上不同之处,编辑部将通过加强实务培训、充实编辑部力量、上线年鉴电子书和表彰年鉴编写人员四点举措加强年鉴的编写效率和整体质量。倪峰强调,年鉴编写要本着对学校和历史负责的态度,把握好上下重视、通力协作、各负其责、把握进度和保证责任五项编写要求,推动年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年鉴编辑部成员高俊就年鉴条目、工作分工、问题分析等方面对年鉴编写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