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刘锋馆长、广东海洋大学图书馆陈碧副馆长一行共计13人来我校图书馆专题调研。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倪峰馆长(部长)、唐惠燕副馆长(副部长)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倪峰首先对到访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机构设置和管理、岗位聘任和考核的相关情况。唐惠燕通过PPT从机构设置、常规工作、文献资源建设、特色服务、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向客人做了详尽的讲解。办公室主任李新权通过PPT向客人介绍了我馆智慧图书馆建设的规划和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智慧图书馆建设的关键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新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其他服务创新情况、阅读推广、流通阅览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会后,刘锋馆长、陈碧副馆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馆的多媒体学习室、院士大厅、单人耘诗书画展览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