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看望慰问挂职科技镇长团的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鲲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代表馆党政领导班子,前往盐城东台市,看望慰问我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东台团的成员胡以涛同志,向他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东台市副市长王晓峰接见了张鲲一行,东台市科技局领导汇报了胡以涛挂职情况,并充分肯定胡以涛挂职工作取得的成绩。张鲲感谢东台市各级领导对胡以涛挂职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胡以涛的挂职工作,同时希望胡以涛同志虚心请教,积极工作,深入基层,依靠学校资源优势,为东台市农业科技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为东台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我校争光。



张鲲还参加了东台科技镇长团创新发展大会,并代表学校为镇长团后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发布仪式剪彩。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苏省第四批科技镇长团东台团团长郭忠兴和校党委组织部何旭科长等一起看望慰问胡以涛同志并参加东台科技镇长团创新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