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侯梅利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周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周复宣读了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名单及各自工作分工,通报了本学期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计划。

周复全面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同时,组织党员学习《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校纪监发〔2020〕6号)和《关于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校纪监发〔2020〕9号),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遵纪守法,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 。

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视频讲话,并组织座谈。大家表示,读原文、看原著、听原声,收获最大;只有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才能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鲲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认真总结了“十三五”的工作成果,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每位党员要继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思想,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做好第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党的组织纪律性,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