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委员的批复》(组〔2020〕75号),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于11月16日上午,在图书馆6楼演播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教授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许承保副部长到会指导并宣读《关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组﹝2020﹞76号)文件,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科员彭益全同志到会全程监督。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主持会议,大会在奏唱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

董维春代表学校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在政治、组织、思想方面加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的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新的更加坚强有力的党的基层组织;二、要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图书馆是学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融合各项服务共同推进学校的育人工作;三、坚持改革创新,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经过半年的磨合,新的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形象在学校已经形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将四馆合一馆,实现新的突破与发展,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员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9人,实到65人,符合选举要求。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等,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朱世桂、李新权、张鲲、胡以涛、倪峰、唐惠燕、康敏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庄严的旋律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朱世桂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张鲲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通过了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保密委员、统战委员、青年委员人选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