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2020年度学生馆员及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2020年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学生馆员及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副馆长(副部长)张鲲、获得优秀荣誉称号的学生及读者服务部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主持。

首先,童云娟介绍了2020年度优秀学生工作者评选过程,并宣布了获得优秀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的付出。此次评选从58名学生馆员和184名志愿者,共计242名图书馆学生工作者中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同学的工作时长、工作态度、服务效果,最终评选出工作认真踏实的21名优秀荣誉称号获得者。

随后,优秀学生馆员代表陈瑾和方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自己很幸运能作为一名图书馆工作人员,亲身见证图书馆服务的全过程。能够获得优秀荣誉称号是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信任和认可,工作的过程是快乐的,自己能够作为图书馆服务的桥梁为读者服务,是非常有成就感和幸福感的,也是个人价值的实现。她们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加认真,更加负责,将图书馆工作做的更好。

童云娟表示,学生馆员和志愿者已经成为图书馆服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0年学生馆员服务时长达4300小时,志愿者服务时长达583小时,他们给图书馆服务注入了年轻的活力。

张鲲副馆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政领导祝贺获奖的优秀同学,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学们洒下的汗水,付出的辛勤劳动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图书馆人肯定的。他还激励同学们,图书馆工作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在大学培养过程中,这一锻炼的过程将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在将来走上社会,同学们一定会成为非常出色非常优秀的人才。张副馆长最后还暖心的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寒假回家的路上注意防疫,并提前祝同学们新春愉快。

最后,张鲲副馆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