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荣获省教科工会“四星级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童云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建设教职工满意信赖的职工之家,2020年11-12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开展了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并于近日发布通告, 授予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 “四星级职工小家”称号。

本次“三互三评”活动包括自查自评、交流互评、综合审定。学校工会领导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积极响应,逐条对照《南京农业大学职工之家建设自查评议细则》,认真开展职工小家建设自查自评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并精心准备PPT,在12月2日的交流汇报环节,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工作内容,获得了各位专家评委一致肯定。最后,经过综合审定,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以优异表现荣获“四星级职工小家”的称号。

建设小家靠大家,建好小家为大家。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将以此次“三互三评”活动为契机,秉承“围绕中心助发展,服务教工促和谐”的工作宗旨,努力开拓,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深化工会建家工作,努力提升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