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唐惠燕副馆长被授予“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8-2019年度优秀馆长”荣誉称号 。该奖项由全省各高校(含独立学院)图书馆申报、学校推荐,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报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评选对象涵盖了全省100多所高校(含独立学院)图书馆。

据悉,我校图书馆已连续多次获得以上两项殊荣。长期以来,图书馆以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文化,提供及时、便捷和准确的服务为使命,在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知识产权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面向“十四五”,图书馆将再接再厉,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25DF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