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出处: 第四党支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7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季俊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季俊杰首先汇报了本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总结。党支部“学优秀典型、做先进模范”专栏学习,向大家传达学习了2020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的简要情况,要求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坚决听从党的号召与决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学习英雄为了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要在本职工作中,坚决维护国家繁荣稳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促进国家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做贡献。

随后,党支部传达学习了校党发〔2021〕10号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各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评议,季俊杰对各位党员做了相关点评。

最后,唐惠燕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所做的各部门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第四党支部认真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和要求,工作出色,支部开展了一些探索与开创性工作,各位党员的自我评价都比较客观,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认识透彻。她建议今后要把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加深入结合,挖掘业务工作中的闪光点,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先进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