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浦口校区分馆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图书馆浦口校区分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馆长(部长)倪峰、副馆长(副部长)康敏和浦口分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敏主持。

会上,朱世桂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高俊同志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浦口校区分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的通知》(校人发〔2021〕14号)、《部分馆聘干部任命及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的通知》(图(文)发〔2021〕1号)两份文件。随后,向在座馆员传达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了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起点,研判新形势,力争五个“新”突破,汇聚力量,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她希望全馆同仁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目标上来,紧跟1335发展战略设定任务,落实工作重点,优化配置,推进智慧图书馆和档案信息化建设;浦口分馆同志在第三支部的带动下,做好对标争先、制度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

倪峰向大家传达了前日务虚会精神,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新一年中,将调动积极性,实现班子与全体馆员思想的“同频共振”;将“大馆套小馆”的理念对接到具体工作中,做到思想观念的“更新换代”和“提档升级”,取得实效;在资源保障与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两方面,突出工作重点,谋求新突破,努力达到“提质增效”的目标。

倪峰还就新校区相关楼宇建设、百年庆活动、校史修编等重要工作做了相关说明,他指出,当前浦口分馆需要从馆员要求、工作安排、服务师生三方面重点思考如何与卫岗图书馆一体化,实现全校文献资源等管理一盘棋;浦口分管有且仅有第三支部,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与信息管理学院共建工作,借鉴经验,强化科研提升。

会议最后是座谈会阶段,听取了大家对浦口分馆建设的想法和建议。会上,还宣布增补李爱平同志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