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新学期部室主任(主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新学期部室主任(主管)会议在图书馆A705会议室召开,全体馆领导及部室正、副主任(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主持。




首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传达了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各位馆领导就各自负责和分管的工作列出了年度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如新校区图书馆,档案馆、标本馆等多馆的装修设计;校史修编工作和相关100周年纪念特色活动策划、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等。

会上,朱世桂书记提出了全馆馆员要团结一致,锚定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方案和可行的制度,推动工作平稳运行,树立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新形象。倪峰馆长也针对工作提出三个进一步的要求:一、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调研,在网站建设、微信宣传等项目加大创新工作力度;二、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融合,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实现工作的一体化;三、进一步加强协同和落实,在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要点和计划时,强化抓落实的能力。